您的位置:首页 >办学条件>实训条件>详细内容

电子工艺与创新实训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电子工艺与创新实训中心

 电子工艺与创新实训中心创建于2006年,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已经成为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一个重要实验室,现有面积80平方米,一个SMT自动生产流水线,主要的仪器设备有:回流焊机、丝印机、检测维修工作台、生产装配线、双踪示波器、函数信号发生器、数字万用表、晶体管毫伏表、计算机、扩音设备等多媒体教学设备等,设备总值30余万元。

实训中心采用“教学做合一”的教学模式,以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目标,不断进行实训中心建设和实践教学的研究,努力建设一流的实践教学基地,为我院的教学工作及企业培训提供优质服务。针对高职高专的特点,既保证学生具有必须够用的理论基础知识,又突出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实践教学应加强针对性、应用性和创新性,是集教学、科研、培训、职业技能鉴定于一体的多功能实验实训教学基地,能同时容纳一百多名学生实验实训和职业技能考证。

541dcf4e066f4bb3bbb76af28d971280.Png

5a31ce0008cf4030a4c74b95da11e390.Jpeg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