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详细内容

工业机器人班学生赴苏州天准实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学院与上海赞华集团旗下的子公司腾悠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引入企业资金、技术和师资,开展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培养。校企共同制订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共同组建教学管理团队,经过3个多月的强化训练,该专业学生已逐步掌握了工业机器人的安装、调试和控制技术。

23b6292a043044689ff0775a27494396.Jpeg

根据合作企业用工需求,经电子信息工程报学院同意,从16级工业机器人技术校企合作班学生中,选拨了15名成绩优异的学生优先进企业顶岗实习。6月5日,在指导教师胡天让的带领下,赴苏州天准有限公司带薪顶岗实习,主要从事工业机器人设备的安装及调试工作。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