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详细内容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喜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创业激扬青春,奋斗成就梦想。6月3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复赛在甘肃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34所高校、209支团队的1236名师生心怀梦想,齐聚农大,借“三创赛”平台,开启自己的逐鹿之旅,最终,30支团队脱颖而出,顺利突围。

f9ac342403c64a7eb1948989f2c6f1ff.Jpeg

学院所有参赛队合影

    我院在此次比赛中共派出四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电子信息工程系选派的项目“美购到家,方便到家”最终取得第七赛道三本及高职专科类院校团队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入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决赛。

9e57b43a566d48eeb232e8f9b341c5db.Jpeg

电子信息工程系“美购到家”项目团队接受评委提问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