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a5da15a0aa7f445aac9ab3714e20701d.jpg


    11月1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建国主持。

eaf15818620a48f29661d7743e453c6d.jpg

    会上,系主任张旭红首先感谢2019届毕业生两年多来对学院和系部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接着就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以及过程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和部署。最后对即将走向顶岗实习单位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警惕传销组织;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注重自身形象,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践行实习岗位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企业导师学习,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副主任邢玲玲传达了学院关于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实习学生热爱学院,关注学院发展,遵守实习纪律,调整心态,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党总支书记张建国强调,要正确认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端正态度,力争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整场动员大会,同学们认真听讲,倍感受益。

    通过此次大会,我系2019届毕业生充分认识到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