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详细内容

学院教学工作检查小组召开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3211b86b28f14ef78c1423d2f6cb3e0a.jpg

11月28日下午,在东2号教学楼216会议室召开了电子信息工程系“2018-2019学年第一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座谈会。检查小组组长赵象忠,成员教务处处长李和国、系党总支书记张建国、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常惠华、畜牧系副主任郭志明,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赵象忠主持。

406428adbf3a4daab00e4fc250d69317.jpg

系主任张旭红从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教学改革、技能竞赛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ecf591fef7834e08b659d2b8c997f72c.JPG

会上,赵象忠通报了本次对我系进行教学检查的基本情况。赵象忠指出,通过听课、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反映出我系教学工作总体表现良好,管理制度落实到位,教学资料完整齐全,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成效显著。

李和国指出,我系领导对教学工作高度负责,教学行为规范,教学改革、实训室建设和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至于教研活动不积极,青年教师培养不扎实等具有普遍性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着力解决。李处长针对教师结合专业搞科研,提出了忠恳的意见和建议。

常惠华主任全程参与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对我系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老师的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对我系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敢于创新、敢于直面问题的精神表示赞许,对青年教师培养提出了设想。

f5bef01f4f0e4076be83508fb0234cda.jpg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