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详细内容

学院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暨电子信息工程系第二届大学生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技能大赛暨电子信息工程系第二届大学生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赛项,于6月24日圆满落幕。

20f456b9b77242be9aaa46a0e43be0f7.jpg

本次比赛共有52名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和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的学生参赛。比赛分理论测试和实际操作两个环节,其中理论测试部分包括专业知识、职业规范、职业道德等方面的内容,实际操作环节包括自动化生产线拆装、电路气路连接、程序编制、监控画面制作、系统调试等内容。整个比赛现场,所有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聚精会神,手脑并用,秩序井然。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孝列、副院长王海涛、纪委书记张海军等院领导,大赛组委会成员莅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并与系部领导和老师就学生技能大赛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我系在赛项设定、赛事组织、竞赛服务、技术支持等方面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和褒奖。

8210ae42fe364f108930ddd11b28263a.jpg

baa58744fcf04ccf9ed11d699269d96b.jpg

ca6adefb38d6412e856358a19c2b7461.jpg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弘扬了崇德重技,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职教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参赛选手对专业的热爱,提升了专业影响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锻炼了学生的实践技能和创业就业能力。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