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详细内容

第三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喜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1日,第三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在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系李先山老师获教师组二等奖。

9fdf8b04f1104d8d8c82429e476ea37f.jpg

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是目前中国智能制造领域规模最大的赛事,也是国内工业机器人技能竞赛领域单一赛项中规格最高的一项全国大赛。本次大赛是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共青团甘肃省委员会主办,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德栋梁教育科技集团协办,旨在促进我省工业机器人技术的发展、为参加国家大赛选拔人才。大赛为期三天,共有27个代表队,72名选手参赛。

职业技能竞赛是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促学促教促改的重要手段之一。近年来,我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提升教师的实践技能,着力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着力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不断提高。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