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日,我系召开了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相关工作。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c6d4ebe3e5ca4bd38e9e41071f42dd4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孝列在学院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疫情防控、专业群建设、课题研究、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技能竞赛、1+X证书制度试点、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传播蔓延,全系上下要严格贯彻落实学院有关要求,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抓学习就是抓工作的理念,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双高建设实施方案及新时代甘肃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五个制高点”实施方案等精神。二要强化教学管理。进一步抓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学环节,严格教学秩序,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三要重视技能大赛。充分认识职业技能大赛对带动教风学风转变和教学水平提高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四要加强专业群建设。坚持高标准定位,高水平设计,高效率实施,高效能产出,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专业与产业吻合度、资源整合共享度、人才培养产出度。五要落实1+X证书制度。根据制度要求,制订实训室建设方案、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开展教师培训考证。六要重视教学研究。跨专业组建科研团队,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实现“教学出题目,科研做文章,成果进课堂” 的良好效果。七要加强管理队伍建设。引导管理人员树立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和速度意识,争做勤学习、敢担当、善谋化、讲团结、会作为、响应快的好干部。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