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4日下午,张旭红院长主持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5167ef28adbd40218b7538398dc84c97.Jpeg

张旭红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关系重大,是必须守好的“底线”和“红线”,任何时候都不能松动,大家要提高认识、强化管理,恪尽职守、常抓不懈。他就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安全稳定工作不仅关系到广大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也关系到学校和社会的发展与稳定,所以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大家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常抓不懈;二是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时刻把安全工作抓在手上,经常性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和实验实训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三是做好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对学生经常性进行安全教育,教育学生珍惜生命,热爱生活,提醒学生遵守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纪律,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四是做好日常值班,确保网络信息畅通。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遇有突发事件,及时响应,稳妥处置,发现重要情况,及时处置并按要求报告。

会上,传达学习了《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方案》,并就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