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详细内容

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 【字体:

33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在阶梯教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贺军,电子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邢玲玲,辅导员吕淑君、陈创业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主任邢玲玲主持并讲话。

会上,首先由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贺军传达了新疆博乐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人员的相关信息,并将我系毕业生面临的就业问题进行了正确指导。

其次,邢玲玲将我省专升本考试以及国家电网的相关考试,给全体毕业生做了相关的指导,鼓励2017届毕业生积极参加网上报名,并提供企业招聘过程中面临问题时的解决方法。要求毕业生成为勤奋自律、积极进取的优良青年工作者。通过此次会议,使全体毕业生更加清楚的了解到就业招聘的重要性,为毕业生提供了更有效的就业指导。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