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详细内容

智能与信息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8日下午,智能与信息学院在东2号教学楼216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旭红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16a1158345dc42c9bbc65f103e448c68.Jpeg

张旭红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孝列8月27日在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上半年和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并就本学期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旭红对新学期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立德树人本职工作;二是要尊重校史,挖掘亮点,讲好学校故事凝聚奋进力量;三是要开拓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哲毓在讲话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确保教学有序、校园平安。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