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详细内容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促进学生就业大突破: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学校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4日,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开发副总经理李保生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登辉,教务处副处长魏占虎、智能与信息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三办主任参加会议。

5b8f5c48c20c4ebeab0373df807bb562.Png

张登辉副校长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作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职业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李保生副总经理介绍了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行业地位及发展近况。他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成果,使企业和学院实现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还针对校企合作协议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就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