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干部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干部任免通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延贵代表学院出席会议。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建国主持。

d9f256dba380498a986e1bb76d7cf824.jpg

会上,办公室主任贺得飞宣读了学院干部任免通知。经学院党委会议决定,任命张旭红同志为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免去孙福成同志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的职务。

张延贵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孙福成同志在担任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期间的工作成绩,对新任系主任张旭红同志寄予了厚望和勉励。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尽快熟悉新工作,进入新角色;二是要讲团结,顾大局,促和谐;三是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按照要求行使权力、履行职责。

张旭红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迎接新挑战;在今后工作中与同志们增进相互了解,讲团结,顾大局,齐心协力,务实开展工作,遵守廉洁自律。

张建国在会上表示,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切实加强班子团结,认真谋划好全系工作,带领全系师生同心努力促进系上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吕淑君 报道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