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2018年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期间电子信息工程系获奖情况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班级: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全民强体健魄发展战略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校园文化软实力,2018年5月23日--5月25日,学院成功举办了2018年第十三届运动会,我系共有160余名运动健儿参加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健康向上、勇于争先的良好风貌,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b3a88384b04643b993aed9b8f64b3346.jpg

229ed1c92d28432a8d5a940832852623.jpg

28db9a4164284c4da8e3fb5ec62941ed.jpg

希望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继续发扬在运动会上所体现出的精诚协作、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良好作风,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希望我系学子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上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树立新形象,展现新风采,创造新业绩,为电子信息工程系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电子信息工程系在评优选先和学生奖助学金评定过程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在学院或系部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中为我系争得荣誉的同学。

 

附:电子信息工程系-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获奖名单

                                 

                                  电子信息工程系

                                  2018年5月28日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