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智能与信息学院教师支部开展 “《以史明志谱华章,科技创新铸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6日下午,智能与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以史明志谱华章,科技创新铸未来》—— “主题党日”活动。

70ff61fc975944c8b2d0525525c12c36.Png

学校校史馆前,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首先品读了“砥砺沧桑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广续华章”校史馆楹联,紧接着观看了学校变迁沙画视频和学校建校70周年宣传视频,共同品味学校建校7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文化传承。在校史馆内,大家跟随讲解员,一同参观了馆内 “溯源篇、荟萃篇、求索篇、谋新篇” 四个单元的图片资料、文字记载及文物展示。馆内一张张老旧的照片、一段段发展节点的文字记录,真实地记载着学校的发展历程,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在每一幅图片前驻足观看,仔细阅读相关介绍,了解先辈们在学校发展历程中作出的成绩和贡献,品味学校历史,接受思想教育。

b2ddaede228a4d5496839797011f5a1e.Png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大学生挑战杯作品展示馆。在展示馆中,讲解员依次给大家介绍了挑战杯的起源及学校挑战杯大赛的发展历程,以“阅见青春、不负勇往,踏歌青春、硕果满载,预见青春、点亮未来”三个单元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以详实的资料和作品,介绍了学校挑战杯大赛的各项情况及参赛成果。在参观中,大家不仅了解了学校挑战杯大赛的各项情况,并深入体会到职业院校学生“匠心筑梦、以技立身”的学习精神。

3caf901eb9c54d5f9a0aeba0035bb5dd.Jpeg   b1f06ec824ae4426a275b09a7a476134.Png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教师的主人翁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先辈们的创业精神,吸取前人的宝贵经验,积极投身到各项科研及大赛工作中去,让“科技融入梦想”,使“创新点亮未来”,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