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党建>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 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9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林铎在“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我系落实贯彻学院关于此次活动的安排。会议由系主任张旭红主持。

e2a42874c6404ef68f11d8e528800b69.jpg

9eb3409fc46442c1b915555d2021a01f.jpg

张旭红在会议上强调,全系教职工要立足岗位职责,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重大部署上来,把各级党委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把学院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加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抓好任务落实,推动全系各项工作健康稳步发展。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