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党建>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3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进行了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教育。

579de4c752b143b8a52ebee844770336.jpg

影片全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单元构成,由个人故事的小角度投射出新中国历史巨变的大背景,唱响了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主旋律,激起了大家爱国心的共鸣。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影片回首了祖国七十年发展走过的不平凡的历程,折射出普通人在时代变迁中的喜与悲、乐与苦、拼搏与汗水、奉献与热爱、光荣与梦想。影片中这些温暖叙事与家国情怀格外动人,催人泪下。在新的时代,我们一定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在工作中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做出更大贡献。

a190776c19ec4861bdef18257b868650.jpg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