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党建>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日上午十时,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集中参观学习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7c105239ff104f7295b369ece60ba5a8.jpg

展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以编年体式形式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参观完毕,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参观心得。通过70年的努力我们从建国初期的一穷二白,到今天成为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 这种成就在当今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够超越,这样的成就是无数个劳动人民通过艰苦的劳动换来的,正是由于他们的努力祖国才取得了今天的成就。

e79fd2055c974161942a7c34c67cefe7.jpg

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教师,应该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义务,立足本职工作潜心教学。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四个引路人”,真正达到 “四个相统一”,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的学习,做一名真正的好老师。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