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党建>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9日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216会议室进行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副院长王海涛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指导。

会前,电信系教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理论学习并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进行了研讨,在党总支、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支部党员之间普遍进行了谈心谈话,征求党员意见,撰写了教师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活动实施方案、对照检查材料,并向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提出了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请示。

会上,电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邢玲玲同志首先代表教师支部对上次组织生活会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然后就一年来教师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接下来各位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整个民主评议过程真实热烈,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最后,会议选出了本次民主评议的优秀党员4名,合格党员8名。

王海涛同志最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评价,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符合组织生活会的程序,所有党员能够比较准确的检视处自己的问题,并以诚恳的态度认领问题,达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预期的目标,今后要多开、常开组织生活会,这样可以提升党员凝聚力及核心竞争力,可以让党员们经常检视问题,不断进步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610a2de2e4f440c1905f029065f4b746.jpg

b4c365c3373548158b36686d2ad3acd5.Jpeg 

67cc65fed3994314bbec62b378ac6c6a.Jpeg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