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党建>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电子信息工程系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牢记党的宗旨,恪守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2日,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4612b536ef714289885fa1d769698c66.Jpeg

 党支部为本季度入党的党员张旭红、孙福成、潘禄生、李先山、孙丽萍、亢娟娜、胡天让等七位同志送上“政治生日”的祝福与问候。七位党员同志分别回忆了入党时的初心,分享自己入党的故事并谈了入党这些年来的感受与体会,查找了自己的差距。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个不一样的、特殊的“政治生日”,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一种责任,一种作为党员干部的使命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系部、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22ff90bb48ad44d39723d18555eb5a3f.Jpeg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集体荣誉感、责任使命感,让每位党员都有所收获,有所提高,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