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党建>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智能与信息学院团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根据《共青团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工作安排,智能与信息学院团委积极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f93ed09693f44862b5a85510c7b9ea97.Png

4月14日下午,院团委书记吕淑君老师为团员青年们上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带领同学们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岁月,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刻感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近一段时期,智能与信息学院团委还组织各班团支部,依托“智慧团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专题学习会11次,专题组织生活会1次,主题团日活动1次,通过认真学习,使全院青年团员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团结在党组织周围紧紧围绕学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发挥共青团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建设“魅力”校园中努力拼搏,迸发能量、做出贡献。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