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第二届“12.12,爱我寝”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2日,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了第二届“12.12,爱我寝”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系辅导员吕淑君、陈创业老师带领系学生分会及楼管会学生干部组成的评委组,对我系所有宿舍的卫生情况进行检查打分。在本次活动中,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基本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勤做大扫除、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物品摆放不合理等问题,评委组及时指正并督促其改正问题,改善了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472167b618ce4f6b8ec6e2e35f1b1d44.jpg

5537f30bb3e749ffbb96fd2dd7ed7cba.jpg

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于12月25日结束,评委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宿舍的打分进行统计,最后,男生宿舍219和女生宿舍102等8个宿舍被评为“文明宿舍”;王桐等56人被评为“文明个人”。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对于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提升我系宿舍管理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