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系第二届大学生艺术节暨2017级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0月26日晚,电子信息工程系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HOPE舞韵社第二届大学生艺术节暨2017级联欢晚会, 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老师和在校生及部分2018届毕业生观看了晚会。

大学生艺术节是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展现的舞台。晚会在HOPE舞韵社选送的现代舞《seven  girls》中火爆开场,接下来的古典舞、爵士舞、藏舞、独唱、情景剧、小品等15个节目精彩纷呈,彰显校园文艺魅力。张艳丽等人表演的古典舞《凉凉》带观众感受了十里桃花的美丽;吴志林等人表演的小品《开学了》让大家欢声笑语不断;加祥、完代草演唱的《吉祥物》、袁博、张玉林等人表演的现代舞《不忘初心》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节奏欢快的蒙古舞《赛马》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精彩不断,气氛热烈,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热情与活力,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吕淑君 报道)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