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全体教师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建国主持。

099a9aec2efe498095eab8f494cddfba.jpg

cda85c97090a4ccb99c5e770f47776ce.jpg

副主任邢玲玲传达了教育部和学院关于学生顶岗实习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实习学生遵守实习纪律,调整心态,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辅导员陈创业对学生顶岗实习具体要求作了说明。

73fed4d28efb44ff9a1248445a64cc02.jpg

动员会上,系主任张旭红首先感谢了2020届毕业生三年来对学院和系部建设做出的贡献,回顾了三年来电子信息工程系师生取得的主要成绩,接着就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以及过程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和部署。最后对即将走向顶岗实习单位的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认真践行实习岗位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完成工作任务,在实践中学习新知识,练就真本领,磨砺好品质;三是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注重自身形象,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d7d8137bcd1c4c4d81de670cdb5d0a65.jpg

党总支书记张建国在总结时强调,要正确认识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端正态度,注重安全,力争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通过此次大会,使我系2020届毕业生充分认识到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