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系 “学习回信精神 讲好战‘疫’故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响应学院团委关于开展“学习回信精神·讲好战‘疫’故事”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我系团总支充分发挥团组织在特别时期的思想引领作用,借助新媒体平台,以团支部为单位,通过陇政钉或腾讯视频会议等线上平台,组织全系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

e90b402b0841473f90e97eb540968a5b.png

通过回信精神的学习,我系青年学生个个心潮澎湃,积极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作为当代青年,应该有梦想、有追求,不仅要有仰望星空的情操,更要有脚踏实地的努力,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课,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无论学习什么专业,身处任何岗位的我们都有为社会做贡献的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要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事,努力成为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551548f400c947239264a43dfcca7651.jpg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人民在疫情防控中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中华民族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涌现了众多感人肺腑的故事,显现了中国人民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在疫情防控期间,我系8名青年学生挺身而出,深入防疫一线,维持秩序、测量体温、消毒杀菌、入户宣传……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用青春诠释奉献,用奋斗定义担当。

6a4d013542b74969ab6a61ef1d561e36.JPG

让我们谨记习总书记叮嘱“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