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院第十一届“挑战杯”职业技能大赛暨电子信息工程系第三届大学生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加强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和专业综合能力的提升,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教一体”的目标,2020年6月29日,电子信息工程系承办了学院第十一届“挑战杯”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应用技术赛项。

0d589be13ff74fe0b044be597425eafe.jpg

本次大赛共有79名电子商务专业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参加初赛,40名同学进入复赛。大赛分理论测试和实际操作两个环节,其中理论测试部分包括计算机基础等方面的内容,实际操作环节包括中英文录入、Word操作与应用、Excel操作与应用等内容。整个大赛现场秩序井然,所有参赛选手聚精会神、沉着应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延贵,副院长王治仓、王海涛及大赛组委会其他成员莅临大赛现场观摩指导,并与系领导和老师就学生技能大赛工作进行了交流。党委副书记张延贵指出学院职业技能竞赛要和国赛、省赛赛项一致、标准一致,达到通过大赛促进教学,为国赛、省赛选拔竞赛选手的目标。

72f2f8d137084b2c88e3b3ad51dc9984.jpg

668e33348ffe4cad9192148a70c65ab9.jpg

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教师充分了解学生对相关课程的学习情况,促进了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灵活运用,使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完美结合。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