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扩招学生入学专业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6月28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在学校2#教学楼201合班教室召开了2019年第二批扩招学生入学专业教育大会。系党总支书记王哲毓、主任张旭红、辅导员、第二批扩招班班主任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辅导员陈创业主持。

57989c4b642946a4806c361e2f955e64.Jpeg

在热烈的掌声中,教育大会正式拉开帷幕,王哲毓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号召全体新生要锤炼品格、锻炼意志、努力学习、加强身体锻炼,为把自己从普通的大学生转型成职业化的技能人员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同学们勤于修身、克服困难,提高自身素质,树立远大理想,持之以恒,争做优秀大学生。5c0c71a2d84e4b7383d598ccdcbeadab.Jpeg

张旭红介绍了高职扩招的重大意义、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师资力量及办学成效,并就大学生应如何度过大学时光和同学们做了交流。他要求同学们能够尽早做好人生规划,确立发展目标,处理好工学矛盾,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提高工作、生活质量。e4dc84aaf9f74d62a8b9f2f16002196c.Jpeg

最后,辅导员陈创业做了总结发言,并要求扩招学生按大学生标准要求自己,遵纪守法,严格执行学院规章制度,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主动与任课教师、班主任沟通交流,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e9704d000f324658b63fb8b6d905e664.Jpeg

教育大会,使全体新生对学院的发展历史、文化底蕴、优良传统和专业特色有了详细了解,并对自身所学专业有了明确的认知,这必将对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