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一 ——养老服务中心活动剪影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践行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3月20日上午,智能与信息学院志愿服务团队到黄羊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志愿服务活动。

bc78f2322114432093d04314f5a7df69.Jpeg

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玲玲的带领下,学院青年教师和团学干部20余人组成的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带着真诚灿烂的笑容和最真挚的问候走进黄羊养老服务中心,看望那里的老人们与老人们谈心。养老服务中心洋溢着志愿者们浓浓的真情实意,志愿者们协助中心工作人员打扫食堂、楼道卫生,帮助老人们整理内务,陪老人聊天,并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看着老人们幸福的笑容,每一位志愿者的心里就洒满了阳光,整个服务中心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通过本次活动,深化了志愿者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意识,培养了志愿者 “孝敬长辈,尊老敬老”的美德,进一步弘扬了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

81cb429b1e034c4aaaf06156586f8765.Jpeg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