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智能与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加强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落实好学生的养成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2021年6月23日,智能与信息学院在22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哲毓、副书记邢玲玲、三办主任胡天让、陈立涛、吕淑君,辅导员李先山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邢玲玲主持。

860ddd1e427b42599eae871727270f21.Png

会上,邢玲玲就近期21届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事宜做了周密部署;并对近期学生活动做了安排,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她要求辅导员要认真做好本学期收尾工作。

王哲毓强调,要加强学生养成教育,要充分了解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辅导员需有一颗赤诚的“奉献之心”,爱岗敬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的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吕淑君就近期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整改要求。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