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员化, 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2021年6月11日下午四点三十分,智能与信息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魏斌老师,在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为全体学生讲授了一场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的党课。党课开始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玲玲老师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同学仔细聆听,认真学习。

4c9ce6eb489e4ffc8ea7852cadfeffaa.Png

首先,魏老师按照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顺序把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向全体同学娓娓道来;接下来,他为全体同学介绍中国共产党形成的百年历史经验;最后,魏老师分别从重视党史学习、如何学习党史及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就其重大意义进行了阐释。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同学更加了解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深刻认识到学习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