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起航新征程,再上新台阶------ 智能与信息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充分发挥各班主任的指导作用,914日上午智能与信息学院在216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邢玲玲主持,党总支书记王哲毓、副院长陈创业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4ed0b391573b461880669056f7dcb536.Jpeg

会上邢玲玲对班主任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就近期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学生日常工作,更深层次地加强学生管理,以安全、稳定为基础,长抓不懈,保证学生工作安全有效地进行;同时,要求班主任增加下寝室的次数,促进与班级同学的交流,做好寝室安全工作指导,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加强心理干预,做到防在前,治在后。

1b665af928024099a3a3c6fefacf1910.Jpeg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哲毓勉励大家要做一个具有爱心、热心、耐心、责任心的班主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精益求精,扎实有效地开展班级管理和学生德育教育,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