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系组织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的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支部书记邢玲玲组织全系党员,专题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本次会议上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93a3b1e7fe0b4bfe96a87a3b17445a52.Jpeg

与会人员通过对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总结全面到位,体现了一系列重大政策累积的成果。同时,报告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即将出台和实施的新规划、新政策使人振奋、令人鼓舞,而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更加务实,对于我国在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深化基础性关键领域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更加切实的要求。

之后,全体党员学习了宪法修正案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现实意义,坚决拥护大会通过的宪法修正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认真学习,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