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全系教学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的部门负责人及全系教职工。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张旭红主持。

ca8478f2360a40eca93f0e120d4126b7.jpg

05fd5a559eaf4417b414987f89335b41.jpg

会上,参加国培项目的教师汇报了培训学习过程及收获感悟,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一些意见及建议。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常惠华对培训教师的总结汇报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向与会教师详细说明了国培项目的重要意义及具体要求,希望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能一如既往,积极参加以后的国培项目。

344ff83953234a9f88b6afa3a9bdd314.jpg

张旭红指出,今后教师外出培训后向系部、教学职能部门总结汇报,应当制度化、常态化,培训教师要把培训中学到的新教学理念、新教学模式、新实践技能带回来,做新知识的传播者,保证我系教学内容的前瞻性和实效性。我系今后要积极向学院争取更多的培训机会,不论教师年龄大小,职称高低,都有机会走出去提升专业素质与学科教学能力。

张旭红又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安排部署了今后的重点工作:一是希望全系教职工行动起来,集全系之力,保质保量完成学院“1+6”教学质量工程的申报工作。各项任务要细化分解,具体责任落实到人,做好最后申报工作的统筹与协调。二是积极筹备近期我系将要举行的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各教研室要做好参赛教师的推荐选拔工作,在竞赛中充分展现我系教师的良好精神面貌。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