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领导到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党建督查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延贵、党委宣传部部长席爱学到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党总支落实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督查调研。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座谈。

cbb8449d646e413fa0814ab9169e45d6.Jpeg

    系党总支书记张建国就党总支落实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系主任张旭红从制度建设、教学工作、校企合作等10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系副主任邢玲就专业建设、新专业申报以及学生管理工作做了补充说明。

党委宣传部部长席爱学对我系党建及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结合督查情况,对我系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a908cb2ca23a43db916509b4e4f99927.Jpeg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张建国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坚决按照学院安排部署开展好各项工作,对督查小组提出的问题马上进行整改。今后将按要求规范工作过程,以党建为抓手促进各项工作开展,并不断加强学习,切实做好系部各项工作。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