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教师教学技能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提高教师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能力,加强对工业机器人工作站实训设备的管理和开发利用能力,6月29日,我系在电子信息实训中心举行了工业机器人工作站操作技能培训活动。

在培训过程中,合作企业的宋工首先介绍了机器人工作站的基本概念及系统结构,然后详细的讲解了工业机器人的单体操作和机器人工作站的整体操作技巧。在培训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整个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部分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观摩学习。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了解了工业机器人的安全使用注意事项,理解了其系统结构、运行方式、坐标系相关知识和编程、程序运行的理论知识,掌握了基本操作技能,为今后更好的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工业机器人基础教学工作站由合作企业出资建设,校企共管,设计开发实训项目,开展智能控制人才培养。

e5d64eed92e14afeb19b379ed6a0b377.jpg

1558f0a7caf04a6c9f79a74b72a09112.jpg

00da2a2675ab4bad95c937934f6154b3.jpg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