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教学督查意见反馈及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7月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在216会议室举行了教学督查意见反馈及整改工作会议。系主任张旭红主持会议,教学诊断与改进中心周建民主任、贾彩军老师,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周建民首先肯定了我系在制度建设、教学改革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其次,重点通报了本学期教学督查的基本情况和青年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教师培训;二是切实落实青年教师培养计划;三是加强督导听课评教;四是加强制度建设。

张旭红指出,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重视教学诊断与改进中心反馈的意见,提高思想认识,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采取过硬的措施,提高教学能力。电子信息工程将按照学院教师素质提升计划,从根本上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基本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eda0c3f98fd5427f9a13d17d5274795b.jpg

 ca23b4266e5f427480d0112d44837b1a.jpg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