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7月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在216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张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建国传达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师德师风、学生管理和文明单位创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师德师风建设和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系主任张旭红指出:要深入领会院领导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希望老师们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补短板强弱项,加强自身师德修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自身能力提升,提高教育教学效能,细化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聚集重点难点,精准出招发力,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