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业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4565791a90364154a44e7771dc71bcbe.jpg

10月22日下午,我系在二号教学楼216会议室召开了业务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各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延贵教授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建国主持。

张旭红主任传达了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并就2016级学生考试和顶岗实习,期中教学检查,实验室建设及安全检查,专业带头人选拔,科学研究及技能竞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态度,严谨的作风,高效地完成每一项工作。

56a6be859d4f44578eda46d994ec7122.jpg

张延贵强调了业务学习和政治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系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学院教学工作大会和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要树立把形势与政策、爱国主义、孝敬父母等元素贯穿到课堂教学过程的教育理念,要通过抓教学、抓服务、抓管理,解决存在的问题,用实际行动贯彻学院教学工作精神。面对当前学院发展面临招生困难,他鼓励全系教职工要信念坚定,群策群力,力争突破,再创辉煌。

张建国在会上强调,抓内涵建设一定要注重细节,目前我系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突出问题,要认真查摆问题,及时有效解决。

21368de8fa8840cc86267482f65e6452.jpg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