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我系学生在2019年甘肃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获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闭幕。本次大赛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财政厅和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共有来自全省5所高职院校的12名选手参加,我系选拔2名学生组成代表队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系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操作技能,沉着应对,不负众望,最终获得团体第3名(三等奖),并顺利晋级国赛。

1ac6e47ea1164720855ffe108f53e67a.jpg

自接到大赛通知以来,学院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我系积极筹备,指导教师孙建林和吴涛组织安排参赛学生利用课余、周末时间加班加点训练。参赛团队踏实进取、争分夺秒备赛状态,为本次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年来,我系不断增加实践教学权重,采取项目化教学模式,旨在加强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提高毕业生就业适应能力。我系将以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专业建设和师资培养,全面推进优质校建设各项工作。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