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纪委书记张海军带队赴金昌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 【字体: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拓展合作办学空间

学院纪委书记张海军带队赴金昌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等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助推“一带一路”教育文化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6月2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海军带领招生就业处处长贾承谧、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张旭红及师生代表等一行6人赴金昌市考察中亚—中俄经贸文化交流特色小镇,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0b7fbc1347d74ef38334c1e24662cc63.jpg

张海军一行在中亚—中俄经贸文化交流特色小镇董事长杨鹏程,策划运营部部长张辉等人陪同下参观了跨境电商数字中心、商品展销中心、创新创业人才孵化中心、网红直播服务中心、进出口贸易物流园区、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附属学校、免税商品展示中心、金昌纺织工业园区、金昌新材料工业园区、金昌装备制造园区。

6a78bb4425af49f4ac60c94c7dacc0c7.jpg

在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杨鹏程详细介绍了中亚—中俄经贸文化交流特色小镇经济贸易、文化交流、国际合作、运行模式等方面的情况,期待校企紧密合作,助推“一带一路”建设。张海军对公司的邀请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强调了校企、校地联合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并就学院伴随企业走向国际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贾承谧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特色及学生就业情况。张旭红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系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校企双方就合作模式及学生实习就业等具体事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逐步合作意向。

bab6f5ba4f534a7da1521d089b35da1f.png

考察组一行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对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一带一路”教育文化合作、加强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有重要意义。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