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系组织全系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哲毓主持。

13cd5a3b7bc2458eb214a04b660ea264.jpg

dac2f460ced04aba9c894423d788f4f7.jpg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开创性、历史性和里程碑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全上下一要抓好学习教育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深入组织开展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二要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具体要求和具体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要深入贯彻落实。要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结合实际,围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形成具体计划方案,采取多种途径、形式和方法,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