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我系德克特项目班举办“字在其中”主题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愿你们像埋在土地里的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为了更好的展示教学成果与学子风采,我系德克特项目班“字在其中”主题作品展于2019年11月27日在2号教学楼2楼大厅拉开帷幕。

c02f8c561482440698e07ac8f4406972.jpg  

2a83415dd982435d925e31c7d9a2d2a4.jpg

近一个月,德克特师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物力,各位同学献计献策,他们将创意、设计、色彩搭配一步步融合,并经多次修改最终挑选出字体作品210副、立体构成作品15件进行了展览。作品中融入了他们的艺术成果,使得前来参观展览的同学们从中受益良多。 

此次活动中,作品展的展会名称、展会布置、邀请函、宣传海报、横幅等,均由同学们独立设计完成。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他们分为5个小组进行方案设计,分工明确、全力以赴,力求展现我们最好的风采。

一幅幅精彩的字体设计作品以及精致的手工艺品映入同学们眼球,观展师生均对此次活动非常认可,积极支持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的作品,体现了朝气蓬勃的艺术青春;体现了可贵的、独具个性的艺术创造力;更体现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在丰富的文化活动中,让更多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以各种形式的艺术作品活动为载体,努力培养学生的艺术修养,展现同学们的阳光心态。

1eb2b54e9a1e4b6d933be765e69a5b05.jpg

a3843e3931cc4ee88840dd1ea7616ef3.jpg

本次作品展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展现了同学们对设计梦想的坚持,培养了各位同学创造美、欣赏美的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充分展现了德克特项目班学生的实力!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