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5月11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在2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安排部署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系主任张旭红主持会议。

9574d0ce24dc4e858d62193cad73b714.jpg

 本次会议主要是总结梳理本学期前半程的主要工作,安排部署学生返校和后半程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重点工作,把全系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形成“齐心协力奋战新冠疫情,主动作为促进学生成长”的良好工作局面,做到防疫不放松、教学不断档、关心不断线、服务不止步、指导不脱节,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圆满完成教育教学等工作任务。

ce7847db158a4194b3e562f3491c1292.jpg

 张旭红强调,一要突出防疫主题,做到“防疫”与“教学”统筹兼顾。二要注重线上教学经验总结,深入推进教学模式改革。三要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深化课程体系改革。四要强化日常教学过程管理,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五要加强对重点工作监督检查,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

162fe326fba04d69ad0b504ac225b689.jpg

 党总支书记王哲毓传达学习了《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的通知》《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返校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督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学生返校报到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