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第三届“力拔青春,强我体魄”拔河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字体:



“加油,加油”随着一阵阵此起披伏的呐喊,只见电气19.1班正与电商18.1班进行激烈角逐,霎时,电商18.1班被对方毫不费力地拽过了警戒线,似乎“不堪一击”,就被电气19.1班轻而易举的战胜了。这是发生在电子信息工程系第三届 “力拔青春,强我体魄”拔河比赛中的一幕。

acbee0ac209e4d14a672847fed43454d.jpg

    此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团总支学生分会和各班级的共同努力下,在裁判的指导下顺利进行。各班的对决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同学们都为自己班级的队员呐喊加油,各队员之间配合默契,裁判员判断精准,赛场上气氛活跃,充分显示了同学们的团结精神和踊跃参与比赛的激情。

6d353cf8d86543808db21df46979972d.jpg

7de3795c563544878017b7054f1e40b6.jpg

    比赛采用双淘汰赛制,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每队由10名男生,5名女生组成,历时九天,共角逐8场,于6月11日下午成功落幕。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相互角逐切磋,场上比赛队员气势如虹,场下的啦啦队员也不甘落后,呐喊声、加油声阵阵。经过激烈的角逐,电气19.1班、电气18.1班、计算机18.1班分别获得本次拔河比赛的冠、亚、季军。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