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培黎职业学院张吉忠一行莅临我系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9月18日,培黎职业学院张吉忠副院长、教务科朱加彪科长一行二人来我系考察交流。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哲毓、主任张旭红、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c1c8f958b76f4515a5e4daa39ee6ba91.Png

王哲毓对张吉忠一行莅临我系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二人一同参观了电子信息实训中心等校内实验实训场所。

张旭红在座谈会上,就我系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9e24f9d6ffc543e99d2c27612d0a6922.Png

张吉忠副院长在听了我系办学情况介绍后,结合实地参观考察,认为电子信息工程系师资力量雄厚,实习实训条件优良,科研、竞赛成果丰硕。会上,张吉忠也介绍了培黎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我系在机电一体化专业建设方面能给予最大的帮助,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多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