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国培及企业实践成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2日、12月21日,学院先后在电子信息实训中心110室、东2号教学楼216室召开了两场2020年度教师国培及企业实践成果汇报会。张旭红院长主持汇报会。

487662724f974c4cae81cbb8c71ecaed.Png

    2020年学院有5名教师参加了国家教师培训项目、2名教师到企业实践锻炼。培训内容涉及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网络安全技术和电子商务等,参培教师通过PPT呈现了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及所见所闻,分享了培训的收获、体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参培教师一致表示,通过国培项目和企业实践,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维、增长了知识、增强了技能,学到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会将学习成果不断融入教学实践之中。

张旭红指出,本年度培训成果丰硕,国培教师能够学以致用,成绩可喜。希望各教研室会后加强研讨,更好地吸收利用本次汇报的成果,主动适应当前高职教育形势,将现代教育技术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不断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做出不懈努力。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