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智能与信息学院扩招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3日,智能与信息学院在二号教学楼216会议室召开了扩招专项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扩招班任课老师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哲毓主持。

bfb411ac296349efafa94bca9b8e1e89.Png

王哲毓指出扩招学生管理工作千头万绪,由于扩招生源的特殊性,传统的教学和管理办法已经失效,希望代课老师和班主任尽快改变工作方式,将工作做细做实,期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够为扩招工作带来实际的成效。

院长张旭红传达了学校扩招专项教育教学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针对目前存在问题,提出了应对措施:一是任课老师在课前发布上课公告,并要求学生回复;二是班主任对不回复的同学进行电话问询;三是班主任和任课老师要相互配合、积极督促没上课的学生及时观看回放。另外就扩招专项学生考试成绩构成和比例做了说明,要求所有任课老师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做好学生成绩评定工作。

最后王哲毓强调,扩招专项工作是历史发展、社会变革中必然要面对的挑战,是党对我们职业教育的一次考验,每位教师要调整心态、跟上学院发展的需求,尽心尽力完成教学任务,为提高扩招专项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