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智能与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考核测评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的通知》精神,12月29日,智能与信息学院在东2号教学楼21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考核测评大会。学院专职教师参加了会议。院长张旭红主持会议。

a809940c75ad46398d42f1ae6390b24d.Png

张旭红指出,年度考核是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中的一项常规性工作,目的在于总结一年来取得的主要工作业绩,查找存在的问题,谋化来年的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考核工作。二要着力提高考核工作的针对性,坚持定量评价与定性分析相结合,注重工作业绩和日常表现,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三要确保考核过程的公正性,客观公正评价教师,正确对待考核工作,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四要确保考核结果的激励性,切实提高考核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的激发教师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这次考核大会对教师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梳理出了工作亮点,查找到自身的不足,这对2021年我院加强党的建设和专业建设、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教学方法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新的一年里,学院领导班子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工作总要求,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和教学改革,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把学校建成省级双高校而努力奋斗!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