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智能与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1日上午,智能与信息学院在21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贺得飞参加督导并就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了修改意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哲毓主持会议,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9名党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列席会议。

bf7c112f549a4a70979e04bdc594b30c.Png

会上,王哲毓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主题,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对问题和不足产生的根源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海涛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比较高,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对个人的不足和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这体现了智能与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对事业发展的责任和担当。他肯定了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加强团结协作,强化责任担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工作台帐,做到即知即改、长期坚持。

王哲毓代表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定向导航作用,团结和谐、凝心聚力,在做好整改落实的基础上,科学谋划学院事业发展。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