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智能与信息学院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第十二届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4月1日下午,由智能与信息学院举办的“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第十二届演讲比赛决赛在东校区2号教学楼302教室举行。智能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哲毓、院长张旭红、党总支副书记邢玲玲,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及100余名学生现场观看了比赛。院长张旭红对同学们的演讲进行了点评。

44ee1b53155e4401a73fa0a317352555.Jpeg

此次比赛历时半个月,经历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经各班选拔、推荐,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在党的关怀下成长成才的学习生活实际,阐述了对当代青年责任与使命的认识,在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比赛中,为大家带来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在我心中》《初心不改,使命在肩》《青春逐梦跟党走》等12个演讲作品无一不表达了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

评委老师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从演讲的主题思想、内容结构、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电20.2班的王颖荣获一等奖,计算机20.1班祁晓伟、电气19.1班孔祥胜获二等奖,电气20.1班宋强、电气19.1班何魏魏和张玉嘉获三等奖,电气20.1班张长生等6位同学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广大青年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帮助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了广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今后,我院将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